我的心情不是很好的說啦=口=

不太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心情

說了有什麼用呢?

不如布要說才好啦

為什麼醫定和我吵架不可能

我真的搞不懂

我也不太想講名單

講明白的話

我會很麻煩的

想問我怎心情不好

因為我很不喜歡別人用我的東西


兒心情不好的啦

因為我很容易生氣的啦!

我不太想讓別人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我在別人面前部會表現出來我的心情

心情不好我不會表現出來的

我會藏在心裡的

還有就是打在自己的無名或是部落格的啦

知是很不喜歡人碰我的東西啦

很不喜歡就是啦

別人用我的東西我就會很生氣

很緊動的啦

我知道我不能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朋友發現我心情不好

要是發現

被朋友發現

她們會擔心我怎心情不好

我就很難過

難道因為我是混血兒嗎?


因為我是台灣混印尼嗎


這又不是我能選擇的啦


我搞不懂


為什要這樣跟我吵架

真是受不了

我不想說了

載說我真的會哭出來的啦

我只有趁大家不在

偷偷的哭出來的

我可不想在別人面前哭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1990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