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天氣阿

這麼的冷

北部真的好冷

南部就不會很冷的啦

我較喜歡在南部那邊讀書

中壢的南亞

我讀不習慣耶

我超習慣南部那邊讀書的

沒有想到我班上的同學的筆電跟我一樣

這樣我就習慣用了

他的牌子真的跟我一樣的牌子

一樣是acer的筆記型電腦

和我爸爸買給我的筆電是一樣的牌子耶

真開心

說真的今天的天氣真冷

有16~17度

超冷的

如果用其他的電腦我還用的不習慣

剛好我同學的筆電

跟我是一樣的牌子

我還叫用的習慣

我最討厭冬天的

我還較喜歡秋天的說啦

北部的話我較喜歡夏天

南部的話我較喜歡秋天的天氣啦

南部真的是很熱很熱的啦=口=

雖然我大衣是在嘉義的吳鳳讀書了一年

也習慣在嘉義讀書了

在中壢的南亞讀書

有點不習慣的說啦=口=

我好懷念在嘉義的生活囉

等我存夠火車錢

載回嘉義住幾幾天

就星期五上完課就去嘉義

星期日再回去囉

做自強號要2小時多

來回的價錢就

1000多了

努力的存夠火車錢去嘉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1990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